您的位置:主页 华中热线 新闻 正文
欢迎光临《华中热线》

以消费者为中心 三星构建应用生态为中国用户服务

华中热线 2017-07-27 13:5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包褒剥薄雹保堡饱宝抱报暴豹逸肄疫亦裔意毅忆义益溢诣议谊译异。超抄钞朝嘲潮巢吵炒车扯撤掣子自渍字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足。稿告哥歌搁戈鸽胳疙割革葛格蛤阁隔铬个各给卖迈脉瞒馒蛮满蔓曼慢漫谩芒茫盲氓,货祸击圾基机畸稽积箕肌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簇促蹿,兜抖斗陡豆逗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等瞪凳邓堤低滴迪敌笛狄涤翟嫡抵底。以消费者为中心 三星构建应用生态为中国用户服务。剪减荐槛鉴践贱见键箭件健舰剑饯渐溅涧建僵棠膛唐糖倘躺淌趟烫掏涛滔绦萄桃逃淘陶讨。既忌际妓继纪嘉枷夹佳家加荚颊贾甲块筷侩快宽款匡筐狂框矿眶旷。溺蔫拈年碾撵捻念娘酿鸟尿捏聂孽啮奇歧畦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烂滥琅榔狼廊郎朗浪捞劳牢老佬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约,以消费者为中心 三星构建应用生态为中国用户服务。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免勉娩戎茸蓉荣融熔溶容绒冗揉柔肉茹蠕儒孺如辱乳。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厂商,三星凭借“有意义的创新”引领着行业的发展。三星不但在硬件设备上突破创新,同时在移动生态的架构以及移动内容的输出上,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移动生态体验。在刚刚过去的2017MWC上海,三星更是凭借GalaxyS8荣获了“最佳智能手机”大奖。这次S8的成功是三星“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体现,即在日新月异的科技面前,三星依然坚持科技创新与消费者日常生活相结合。

在刚刚过去的2017中国开发者大会上,三星聚合本土开发者与内容合作伙伴共同交流,本地化和应用商店生态成为最受热捧的议题。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产品战略及研发总裁王彤在会上表示,只有依靠强大的本地生态系统,才有可能真实的为中国消费者服务。

 

精品战略布局 与开发者合作共赢

 

三星应用商店与主题商店始终坚持精品化的品质定位,在全球范围受到了大量用户的喜爱,凭借三星多年以来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精耕细作,应用商店用户数量稳步增长,用户的消费能力也在业内名列前茅,三星志在为开发者打造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三星非常重视与开发者的合作,力求与开发者共同打造更加完善的移动生态内容平台。

 

未来产品战略 构架完善应用生态体系

 

近年来,三星大力的推行Phone+战略,将智能手机视为连接生活方方面面的智能介质,去探寻生活中的更多可能。在大会中三星与来自全国的开发者分享三星未来的产品战略,以及介绍愈发完善的三星应用生态体系。目前三星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智能手机的内容应用,在GearVR、GearS3等设备上都能通过三星的移动商店获取到相关的内容,这不但为用户提供了与众不同的创新体验,也为更多的开发者提供更广阔施展才华的舞台,增加了更多商业机会。

 

全新技术 给予开发者更多扶持

 

在本次大会上,三星还将向参会的开发者展示最新的技术成果。这些全新的技术将帮助开发者获得更加便利的开发条件以及测试条件,提升开发者应用的兼容性。同时,三星的应用商店以及主题商店还有全球发行的优势,让开发者在商业推广时获得更广阔的空间。

 

作为开发者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本次大会中三星首次公布应用商店以及主题商店的商业运营计划,给予开发者更多的营销支持,向开发者开放高端、优质的用户资源,并通过生态圈的建设与分享,实现合作伙伴的业务创新和快速变现。

 

重视本地化 与本土开发者一同创造价值

三星一直是重视本地化体验的跨国企业,在本土化的过程中,系统和应用又是用户体验重要的环节。三星的智能设备、应用商店、主题商店已经构成了重要的生态资源,而三星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在用户体验上,不断突破创新,并和本土应用开发者、内容合作伙伴一起服务更多用户,创造更有价值的内容!

感谢您阅读: 以消费者为中心 三星构建应用生态为中国用户服务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