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华中热线 麦琪集团 强势回归CCTV央视企业展播

麦琪集团 强势回归CCTV央视企业展播

时间:2016-05-19 14:53未知 我要投搞

    一个好的产品只有进入主流媒体渠道,才能迅速打响品牌知名度并开创出良好的市场规模。2016年5月9日起麦琪集团将再度荣登央视进行展播,开启2016品牌腾飞年!

  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内最权威的电视台,在全国各地拥有广大的受众对象,其权威性也是毋庸置疑的。此次麦琪集团借助央视这个平台投入巨额资金,不仅仅向亿万观众展现了强大的品牌形象,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好感,更重要的是,全力协助每一位拥有梦想渴望成功的加盟商将梦想变成现实!

webwxgetmsgimg(9).jpg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央视强势展播的广告,带来的是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公信力,麦琪集团品牌会被更多的国人了解和使用。我们相信随着广告的投播后,麦琪集团品牌的知名度将会走向一个新的高度。
麦琪蛋糕起源于香港,落地起航在美丽的山东德州,是一家集生产、制作、销售服务,品牌咨询为一体的烘焙企业!目前麦琪总部已迁至山东政治、经济中心,省会济南。

  webwxgetmsgimg(10).jpg

     麦琪集团截止目前,已在德城区、禹城、齐河、平原、夏津、河北、内蒙古、济南等地拥有店铺30余家。现已形成“技术研发+合作物流+专卖店+互联网”的经营营销模式,通过“产品品质-终端运营管理-品牌营销”多个动力点,配合公司自营研发的互联网大数据管理系统,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体验和温馨的享受。

    纵观世界蛋糕烘焙行业,麦琪将要运用一场蛋糕发展新思维,让中国的蛋糕行业在世界上成为领航者,也同时成为中国在世界上的又一张国家名片!对此,所有的麦琪人将为之而奋斗,为实现这个梦想而追逐不息!共同实现伟大的麦琪-中国梦! 

20160411115516_882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