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华中热线 新闻 正文
欢迎光临《华中热线》

至乐汇舞台剧《驴得水》北京站首战告捷,再现观剧热潮

华中热线 2016-11-0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至乐汇口碑佳作《驴得水》被许多剧迷称作“第三次小剧场话剧革命的标志之作”,将于201610中旬开始全国巡演。1027日北京站首演依旧出现了座无虚席,票房售罄的火爆场面。至乐汇舞台剧《驴得水》将在10——12月在北京世贸天阶大隐剧院进行驻场演出,势将《驴得水》“神剧”的称号一站到底!

2012年6月20日,《驴得水》在北京木马剧场首演,观众迅速被这个好故事感动了,通过口口相传,这个名字怪怪的话剧被冠以“口碑神剧”的称号。6月首演之后,《驴得水》在7、8月份连续在北京加演,还是一票难求。

曾经《驴得水》在上海演了两轮,有一次在上戏的800人剧场连演6场,由于观众太多,今天演完,临时决定在明天下午加演一场。让人吃惊的是,有上海观众早上6点就在售票口排队抢票。

《驴得水》剧照

至乐汇口碑佳作《驴得水》此次巡演将会启用全新演员,续写神剧传奇,用舞台的表现力还原《驴得水》的精髓,相信会让所有观众都有新的体验,一饱眼福,看到最纯粹的黑色幽默!

《驴得水》北京演出排期表

10月27日-30日

11月3日-6日

12月8日-11日

12月15日-18日

感谢您阅读: 至乐汇舞台剧《驴得水》北京站首战告捷,再现观剧热潮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